本中心網站全新改版上線

發布日期:2021-08-31
語音導覽

考量近年來行動裝置普及,不論學生、上班族、中老齡人口或身心障礙人士等,普遍多以行動裝置瀏覽網頁為主,為能優化本中心網站在行動裝置之瀏覽效果,便利民眾及身心障礙者可透過行動裝置瀏覽本中心網站,並符合新版網站無障礙規範,本中心新版網站於110年8月31日正式上線啟用,新版網站以使用者角度進行設計,具有特色如下,歡迎多加利用:

  1. 一、 首頁的黃金形象牆以展現本中心專業形象為主軸,將民眾最關注的主題以形象牆分為3區域並各自切分為8個磚塊,提供民眾最重視的評議爭議處理、宣導活動及主題等服務。
    另首頁亦直接提供便民服務及大眾會關心的事等連結,讓民眾更易於使用本中心提供之線上服務及瀏覽本中心重要資訊。
  2. 二、 提供響應式網頁設計(Responsive Web Design, RWD),自動偵測使用者上網的裝置尺寸(如電腦、平版、手機等),能針對不同螢幕的大小而自動調整網頁圖文內容,給使用者最佳瀏覽畫面。
  3. 三、 符合網站無障礙規範,不僅解決身心障礙者的網路使用問題,也讓網站使用更加便利。
最後更新日期:2021-08-31
上一則:「十年陪伴,一直都在」金融消費評議中心,迎向下一個更好的10年 下一則: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申訴暨申請評議案件統計資料 110年第2季(110年4月1日至110年6月30日)
4Debug ControlName DetailNews
TOP
客服機器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