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走入人群 「評議近人,熊好逗陣」音樂會 分享金融消費知識

發布日期:2017-08-25
語音導覽

隨著社會大眾購買金融消費商品及服務日趨普遍,其內容也愈來愈專業複雜,消費者與業者之間常因財力、資訊取得或專業程度不對等的因素,而容易產生金融消費紛爭。因此,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(下稱評議中心)有感於金融教育必須向下紮根,讓民眾對金融消費知識能得到正確的認識和了解,促使金融教育成為一種普及化的生活常識,評議中心於8月26日(星期六)下午2時在臺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南段(新光三越A9及A11間),舉辦充滿熱情音樂元素,又可獲取豐富金融知識的「評議近人,熊好逗陣」音樂會。

活動現場設有「微微道來,預見未來」得獎微電影欣賞會,以生活化的小故事,清新風格的拍攝手法,闡述發生在你我身邊金融消費爭議的事件,財經主播許晶晶與評議中心專家一同進行的「評評理時間」,讓民眾在輕鬆有趣的座談當中,了解金融消費爭議的解決方法以及注意事項,還有評議好禮大方送!兒童天團 Mini SOUL熱舞表演、鼓靈萌主陳曼青動感演出花式爵士鼓、新生代歌手田亞霍魅力開唱,可愛的人氣王評議中心吉祥物金保熊,將在活動現場與民眾同樂。這是一場結合音樂與知識的互動饗宴,現場同時也規劃了各種豐富有趣的周邊活動,誠摯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。

承辦人聯絡電話:2316-1288分機214 皮小姐

最後更新日期:2021-07-30
上一則: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申訴暨申請評議案件統計資料 106年第2季(106年4月1日至106年6月30日) 下一則:金融消費Fun心闖關,金保熊給你金保庇!
4Debug ControlName DetailNews
TOP
客服機器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