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消費Fun心闖關,金保熊給你金保庇!

發布日期:2017-08-18
語音導覽

隨著金融商品及服務推陳出新,民眾投資理財管道也越來越多元,然而誇大的宣傳、廣告文字的陷阱,甚至是繁複的契約條文,經常讓消費者陷入風險而不自覺。因此,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(下稱評議中心)將於106年8月19日(星期六)下午2時假新北市淡水捷運公園進行一場有趣的金融消費知識闖關活動,期盼由家長帶著孩子和「金保熊」一起輕鬆認識金融消費者保護法(下稱金保法)對消費者有哪些保障、評議中心如何協助民眾解決金融消費紛爭,甚至在購買金融商品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才能保障自我權益。

「金融消費Fun心闖關」設計5個關卡的闖關活動,只要過3關就能獲得精美禮品!現場有「金保熊彩繪DIY」、「認識金保熊拼圖樂」讓民眾加深對評議中心的印象,另外「有骰問答」、「評議起飛」讓民眾能夠在遊戲中學習金融消費知識,並設置「評議情境攝影棚」趣味的主題背景,讓民眾一起拍照打卡同樂。現場還邀請到YOYO家族的月亮姐姐、KIWI姐姐及兒童天團 Mini SOUL一起現身,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來〝舞動評議〞。會場更規劃設置「微微道來,預見未來」得獎微電影作品欣賞會,吸引親子共同關注,希望能夠將金融消費知識向下紮根,讓評議中心成為大家最親近的好朋友,也讓評議中心代言人「金保熊」陪您度過最充實的假期。

本次活動還特別邀請專業財經主播許晶晶擔任主持人,與評議中心的專家一同進行「評評理時間」,藉由輕鬆的對談方式,讓民眾更進ㄧ步獲取金融消費的正確知識,還有多項評議好禮大方送,歡迎大家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,共享有趣好玩、寓教於樂的體驗活動,輕輕鬆鬆讓您金融消費Fun心闖關!

承辦人聯絡電話:2316-1288分機214 皮小姐

最後更新日期:2021-07-30
上一則: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走入人群 「評議近人,熊好逗陣」音樂會 分享金融消費知識 下一則:金融消費〝熊〞安心!評議中心「金保熊」要成為民眾最〝評議近人〞的好朋友!
4Debug ControlName DetailNews
TOP
客服機器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