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消費〝熊〞安心!評議中心「金保熊」要成為民眾最〝評議近人〞的好朋友!

發布日期:2017-07-27
語音導覽

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(下稱評議中心)有感於金融教育不能只有片面的知識傳遞,更要進行由上而下的紮根工程,除了教育民眾外,更期盼由家長帶著孩子一起認知金融知識的重要性。

因此,評議中心於2017年規劃一系列有趣的向下紮根宣傳推廣活動,8月暑假期間將舉行2場大型戶外宣導活動,首場活動「金融消費Fun心闖關活動」於8/19(六)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後廣場登場,邀請到小朋友最愛的YOYO藝人跟評議中心吉祥物「金保熊」一起唱唱跳跳同樂,還有甜姐兒魔幻泡泡秀和小朋友互動玩泡泡。8/26(六)「評議近人熊好逗陣音樂會」於臺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徒步區舉辦,有兒童天團Mini SOUL熱舞表演、鼓靈萌主陳曼青花式爵士鼓的動感演出,以及新生代歌手田亞霍熱力開唱。活動現場除各項精彩表演活動外,同時規劃多種歡樂闖關活動、微電影欣賞及專家評評理時間,千萬別錯過!

評議中心為了本次戶外宣導活動,將金融消費者保護法打造成節奏輕鬆的《評議歌舞秀》,融入金融消費注意事項的口訣,搭配潮流的舞步,由評議中心吉祥物「金保熊」和大家一起跳,讓金融消費權益保護意識深植民心。

活動會場還安排主持人不定時的有獎問答活動,多款好禮等您來拿!歡迎大朋友、小朋友們跟評議中心「金保熊」同樂,看歌舞表演,輕輕鬆鬆學習金融消費知識!

承辦人聯絡電話:2316-1288分機214 皮小姐 

最後更新日期:2021-07-30
上一則:金融消費Fun心闖關,金保熊給你金保庇! 下一則:評議中心辦理TRF爭議事件情形澄清說明
4Debug ControlName DetailNews
TOP
客服機器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