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聰明理財3部曲‧金融消費不NG」2015金融消費者宣導講座《8月臺北場》、《9月臺中場》、《10月高雄場》,民眾反應熱烈!

發布日期:2015-10-28
語音導覽

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(下稱評議中心)為保障消費者的金融消費權益,已連續第三年舉辦的金融消費者宣導講座,今(104)年至10月底止,已分別在臺北、臺中、高雄等地巡迴舉辦7場,將於11/5及11/12再度回到臺北市及新北市開講,邀請理財專家與評議中心講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案例分享,讓民眾更深入了解購買保險、基金等金融商品時的注意事項,以及在金融消費者保護法中的「廣告真實義務」、「KYC適合度分析」、「充分說明及揭露義務」等重要機制,進而懂得如何保障自我權益、避免消費糾紛。

評議中心自成立以來,藉由辦理金融消費者宣導講座與民眾互動交流,有效幫助民眾瞭解金融商品的特性及金融消費關係下的權利與義務,避免日後不必要的金融消費爭議。同時,民眾若遇到金融消費爭議時,可以郵寄或臨櫃申請等方式向評議中心申請評議,並設有0800-789-885免費服務電話,或上評議中心網站,以爭取、保障個人自身權益。

照片
點擊檢視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:
  • 向上鍵:照片選單顯示
  • 向下鍵:照片選單隱藏
  • 向左鍵:上一張照片
  • 向右鍵:下一張照片
  • ESC鍵:離開相簿
最後更新日期:2021-07-23
上一則:「聰明理財3部曲‧金融消費不NG」2015金融消費者宣導講座- 解決金融爭端,保障消費者權益 下一則:「聰明理財3部曲‧金融消費不NG」2015金融消費者宣導講座 8/25台北首場講座已報名額滿 其他場次尚有名額 請盡速報名
4Debug ControlName DetailNews
TOP
客服機器人